close

IMG_8389.JPG

說實話,我個人非常的喜歡來自於斯德哥摩的品牌Gaston Luga 這款白色包包,穿什麼衣服都百搭,背起來輕巧又具有時尚感,只是使用的時候要很小心,我怕一不注意就會被弄髒了😅

對於經常要帶筆電出門的我,這款 Gaston Luga一系列的包就很適合我,內附有襯墊的筆電隔層之外,還有大容量的設計,有足夠空間可放置日常用品(可能是大量糖果之類的),所以電腦與糖果都屬於我個人的貴重物品,缺一不可,哈哈!

/

背著包包走了好長一段時間,意外發現有減壓的效果,這點深得我心。

如果你也有帶筆電出門的需求,又喜歡旅行、四處走走看看,但又怕一整天天下來沉甸甸的負重感,那麼這款輕巧實用又防水的包包推薦給你⬇⬇


📣好康優惠🔔⁣⁣
♦️現在購買就送 GL化妝包(價值NT$1,500),還會加碼送禮品包裝袋!
♦️商品全球免運之外還有30天內免費退換

@gastonluga ⁣

✍️輸入優惠碼:thelightfox
享85折折扣優惠 ⁣⁣
🔗官網網址https://gastonluga.com/tw/⁣⁣


#anywherewithGL #GastonLuga #walkwithGL

arrow
arrow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