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5.JPG

其實我很少揹包包出門的,除了錢包和車鑰匙,外加一包糖果 (咦?),我想不出我還能裝些什麼😅,基本上我很怕負重。
但一般來說,有需要的時候,我都是使用後背包,這樣我才能保持兩手空空,邊走邊甩手的自由感。

IMG.JPG
來自於斯德哥摩的品牌背包 Gaston Luga,承襲了北歐簡約風格,適合不同場合,外觀的中性設計也能搭不同的造型。外置兩個拉鏈夾層,能讓你放置一些隨時需要抽取的物品,例如面紙、鑰匙、硬幣等瑣碎物品。還可收納筆記型電腦,出遊旅行或是上班上課都非常的適合。

如果你的需求和個性和我相仿,喜歡簡約,又怕沉甸甸的負重感,這款輕巧實用又防水的包包推薦給你⬇⬇

📣好康優惠🔔⁣⁣
♦️現在購買就送 GL化妝包(價值NT$1,500),還會加碼送禮品包裝袋!
♦️商品全球免運之外還有30天內免費退換


@gastonluga ⁣

✍️輸入優惠碼:thelightfox
享85折折扣優惠 ⁣⁣
🔗官網網址https://gastonluga.com/tw/⁣⁣

arrow
arrow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