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02-2-6.jpg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我在最好的時候遇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

 

「說句真心話,我心裡有過你。」
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這些話我沒對誰說過,今晚見了你,不知道為什麼就都說出來了。就讓你我的恩怨像盤棋一樣,保留在那兒。

這是電影一代宗師裡的一段台詞,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可是美好又穩妥的愛情,很小的機率能實現,往往只能到這裡為止,就是只能到喜歡為止了,不能再多,也不能再繼續,也無法再前進。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一個人,事後念念不忘的,其實是當時的自己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懷念那個人,只是懷念那時候的自己。因為在那之後,你都不會再像當初一樣那麼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想要擁有那麼美好的,讓人著迷的自己,甚至連積極生活的動力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也許這些沒人能理解,可是對於這樣普普通通的普通人生,可能愛一個人就是這輩子做過的最轟轟烈烈的事了。

 

word02-2-4.jpg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了對方,在交會時用盡了全力。沒有後悔,只要是盡了力,那麼,不管何時的你都會是最好的自己,不管人生中還有沒有他。

 

我們必須選擇釋懷過去,忘掉那些在時光裡被辜負的真心,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來,住不進你生活裡的人,不管你要不要留他在你心裡,你得放他走,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你要靜靜等待那一天。

 

word02-2-5.jpg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有點如釋重負,又有點悵然若失吧!從心裡拿掉佔據已久的一部份,以後又可以再裝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