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d30783.jpg

 

你時常為了一點小事而感動,沒那麼擅長處理人情事故,會因為聽見某一首歌曲情緒瞬間就崩潰。

 

你愛過一個人,後來忘記一個人,又再次重新愛上另一個人,再多忘記一個人,人來人往,你也許不會只愛一個人,也許到最後你仍是一個人;

 

你摔過一次跤,後來忘記疼,又再跌進一次坑,再忘記那種痛。你愛過摔過,理解了有些路無論你怎麼走,它並沒有盡頭。

 


對於未來,偶爾迷茫,有時失落,其實人生就像走在鋼索上,小心翼翼拉著自己身不由己的走,沒有人能理解你的孤獨......可是當別人問起,你總會打起精神,故作堅強地說著:我很好。一副不願妥協的姿態,是對自己,對於未來,不願認輸的姿態。

 

word02.jpg

 


也不是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也曾經有人和你一起走上不遠不長的一段路。


總是會有親密無間的一份關係然後慢慢變生疏。


本來和你關係親暱、無所不談,可是好久不見之後就變生疏了。誰都有過這樣的情況,因為分開之後各自的人生軌跡和價值觀的改變,聊話題越來越少,最後從無話不談變成了無話可談,更有的是,從沒分開過但是感情依舊轉淡的兩人。


我們在茫茫人群中相遇,又在世界中漸行漸遠,珍惜留下來的人吧,孤獨是一種常態,珍惜留下來的人,可你還是要習慣一個人。

 

word01.jpg

 

生活並不是一直都順逐,儘量偶爾回憶一些美好的片段、對於未來抱著一點點的期待,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有一個人可以陪你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固然好,如果沒有,一個人也是要勇敢的生活。


「正因為你有能力跨越,這個考驗才會降臨」,在網路上曾見過這樣的一句話,每次看到都依舊讓我充滿力量,對人也好對事也罷,唯有你的能力和勇氣,才能引領自己跨越所有的阻礙,得到心之所嚮,帶你去到你所想去的地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