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句點



時間改變了我

你的改變改變了我

是什麼讓我失去了自我

 

 

分分鐘需要你

從日升到月落

從期待到失落

對的人錯的人   時間無垠孤獨裡   始終是我一個人

我的需要不需要   始終你沒出現   你沒走向我

 

 

內心戲變成獨角戲

恍然明白   我的一切你是一概不來管帳了

我的在乎不在乎   你早已不在乎

不知覺察的駑鈍

 

 

迂迴好大圈

沒反應是給我的回應

原來是這樣

不(已)讀不回正是被句點

我。正式被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