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新竹國賓飯店的『玖樓』---好大一龐然大物,金黃脆皮烤鴨~吃鴨記!
影片1.gif
我不是美食家也不是資訊家,粹純只是記趣喇賽貪好玩罷了,如若您需要細部的美食評論和探勘路線,萬分抱歉我這裡通通都沒有啦!眾所皆知敝人在下我的強項及專業就是誇大其辭、廢話連篇以及自己收不了尾....嘻嘻....故事開始了!!  

 




03  

 

 

04  

 

 

05  

 

 


順便插播一下第一則澄清事件,搞不好有讀者也會納悶,為什麼奸妮這個吃很少吸收又特好的要角會沒有登場呢?!
06  

 

 


既然都插播了,公器私用早已是家常便飯,那再順便開釋我母親大人的疑慮好了
07  

題外話,我母親大人是一定會來支持我的作品,想當然爾並不是真心誠意自願要來的,而是因為我在家裡呼天搶地搥胸頓足痛哭流涕的諄諄告誡她:我真的很想做一些你也看得懂的作品!!!這種嘻鬧強滾滾、走馬看花看得我自己頭好暈的什麼五胡亂華鬼創作,我的母親大人好喜歡,我已竭盡我所能的逢迎拍您老人家馬屁了,希望能帶給你也帶給誰誰誰的某某某片刻歡欣。





在菜餚上桌前我的姐姐大方施捨我三秒鐘拍她的夜叉臉
08  

 

菜餚一道道上桌之後,我姐姐再沒正眼瞧過任何一個人,凡是曾與她一道出遊或同桌吃飯的販夫走卒親友良朋都能為我佐證,我沒一句假話!喔,雖然我也真的很少說真話啦~喔,其實一般來說我也很少說人話....我媽媽常常說我「太不像話」!

09  

 



這是我最最最鍾愛的鮮蝦腸粉,哎呀它要命的好吃,蝦子肥肥脆脆的,重點是腸粉居然沒有爛糊糊!你不能怪我的要求怎會如此低,唉,說真格的我走遍大江南北,在台灣要吃到爛掉的腸粉簡直易如反掌,大抵比你走路到附近買CoCo的百香雙響炮還要容易許多...


10  

 

 


我瞎扯淡用盡了所有的篇幅,講到我自己都累了,好想就此打住畫上句點....但龐然大物現在才送上門來~如果我就結束在這裡,可能顯得更荒唐,可能會被別人說我虎頭蛇尾或者是根本沒有尾。我只好神色自若假裝劇本初始設定就如此,偏離航道如此順利,要重回正軌才是大難題也,我猜想人生也不外如是。兜轉了一大圈,我想說的是,一開始我只是打算要做『製作鴨捲餅的過程』,豈料到這個過程被我洋洋灑灑,灑成汪洋一片,哈哈哈哈哈!
11  

烤鴨終於來了,片鴨的過程我看得動魄驚心,我的聯想能力很豐富,眼前閃過的畫面從牠鴨鴨墜地那刻起...呃,由於這裡是普普級的天地,涉及所有血淋淋或讓我自己害怕的林林總總,我一律自動跳掉。

 

 

12  

 

 

13  

 

 


我那一口鴨都還沒咬到的爸爸以及弟弟....這就是跟我姐姐爭食的下場!凡新鮮出場的菜色,誰都不准碰,在她還沒擷取到自以為的完美照片,誰。都。不。准。動!

 

 

14  

 



烤鴨的餅皮有兩種,一種是全麥的薄餅皮....

15  

 

 





這是我個人偏愛近乎燒餅的口袋餅,造型挺可愛的~
16  


叉燒包我一口都沒吃,我什麼都吃不下嘴巴也歪了,因為吃得好累不斷咀嚼咬得我嘴好酸~我不知道叉燒包們最後的命運如何?!流亡到誰的肚裡去?!所謂的腦滿腸肥無力思考大概就是這樣吧!

17  

 

 




就在大夥兒嘴巴沾油腳底也準備抺油的當兒~就在大夥兒凖備打道回府的那瞬間....服務員送上香氣濃郁比臉盆還大的鴨粥,那真是我的天啊~


18  

 





我一點半點完全沒辦法,我不管了,我那比豬食量還大的父親都瞠目結舌了,更何況是我們!!!

19  
由始自終保持高度鎮定的只有我姐姐

 

 

2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斯 的頭像
法斯

法斯,我們衝吧!

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